露得清细白焕采系列新品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10月17日10:25 新浪女性

  露得清细白焕采系列新品介绍(2008年新品上市)

  你是否也常烦恼着,为什么每次敷美白面膜,虽然白的快,黑回来也快,到底该怎么做,才能找到持久美白的方法呢? 专家说,顽强的黑色素会在表面集结成一堵墙,挡住你花大把金钱和力气涂抹的美白产品,让美白精华无法深入肌肤,这种短暂且表面的白,当然无法长效。因此,露得清全新细白还原美肌修护组采用先分解后美白的创新科技,洗完脸后,先均匀涂上内含“焕白酵素”的亮白精华素,分解肌肤表层的色素墙,再敷上亮白面膜,利用面膜内的美白精华深入肌肤、减少黑色素,让你不只白得快,而且白得更持久!

  1.露得清细白还原美肌修护组

  “先分解、后美白”露得清两步骤深度美白攻略,为您带来先进而专业的深层美白护理,让肌肤白皙更快更持久

  露得清全新的细白还原美肌修护组启动“八方解码”健康美白科技,“先分解、后美白” 分两步将美白成分渗入肌肤里层,为肌肤提供真正的“深层美白护理”。其焕白酵素先击碎黑色素墙,再由“八方解码”健康美白科技将活性的美白精华深入肌肤,减少黑色素,有助提亮整体面部肤色,令肌肤白得更快更持久,摆脱扰人的美白困恼!持续使用,能有效美白肌肤,让肌肤持久保持白皙透亮,绽放健康净白的光彩。

  先分解——分解肌肤表面的顽强色素墙,摆脱多种美白困恼

  肌肤亮白精华素蕴含先进的MelazymTM——从天然蘑菇中萃取的活性亮白成分,能够快速瓦解黑色素在肌肤表面形成的色素墙,有利于其后美白精华的有效吸收,帮助下一步亮白面膜发挥更好的美白功效。

  后美白——减少肌肤里层的黑色素,提亮整体面部肤色

  亮白面膜蕴含Neutrogena Healthy White ComplexTM——活性美白复合精华,其所含E-soy大豆美白精华(萃取自大豆的美白活性成分),Portulaca 马齿苋精华,及维生素A、C、B2等不同配比的天然有效成分,能深入肌肤里层,由内而外层层亮化肌肤,让肌肤展现水润白皙,为您带来自然焕发的健康亮白光彩。

  使用方法:

  包装盒内含亮白精华素和亮白面膜,利用打破传统的二合一创新科技,提供肌肤深度美白护理。首先,将肌肤亮白精华素涂于面部,然后再敷上亮白面膜,待15分钟后取下即可,方便安全而见效迅速。若脸上仍留有精华液,可用指尖轻按帮助肌肤吸收,无需用水冲洗。建议每周使用两次,以保持更为持久的白皙肌感。

  市场参考价:

  199元/ 四次二合一深度美白护理(亮白精华素4支及亮白面膜4片)

不支持Flash
·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·新浪《对话城市》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